close

自從大學畢業之後在職場也待了幾年

 

總覺得生活一成不變、工作遇到瓶頸
 

這時看到海外遊學的介紹,就決定要出發了!

 

 

 

我是個喜歡旅遊、喜歡玩樂的人,首選條件是可以邊玩邊學習的地方

 

經濟的考量 最後我選擇了長灘島語文學校Paradise English 作為第一個旅程♡

 

IMG_9278.JPG

 

 

 

第一、報名

網路上蠻多資訊的~簡單分成兩種:

1.自行找學校報名

2.找代辦公司

 

當然我是找代辦公司處理~原因很簡單

 

除了有專人與學校聯繫課程,包含簽證、保險費用及電話卡,
 

你想得到的問題全部可以問~尤其顧問也去過當地唸書完全在狀況內

 

對於龜毛的我來說~等於得到萬能小叮噹一枚

 

代辦資訊

公司:澳貝客國際顧問

顧問:Ann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765樓之1 (善導寺捷運站3號出口)

電話:(02)2322-3316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六10:00-19:00

 

 

 

 

第二、購買機票

 

剛好出發前華航剛開放 台北直飛長灘島 機票

我就直接在華航官網買機票囉~超方便的

 

直飛的飛行時間不長 只要2.5hr就到KALIBO卡里博機場

 

另外~刷元大信用卡還有現金回饋1.2% 不無小補

 

如果想要省錢的話也是買宿務航空轉國內飛機,我有同學來回機票只花兩千塊呢

 

 

 

 

第三、參加行前說明會

 

找代辦最方便的是~都有人會提醒你要完成的事情

注意事項、哪些東西要帶、吹風機電壓等...

 

 

 

最後出發日記得不要遲到~帶著行李、護照以及一顆雀躍的心出發即可

 

IMG_928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長灘島遊學日記: 

 

『Hi Boracay』The Sunny Side Cafe~長灘島餐廳推薦~必吃鬆餅想念的滋味🕴🏻

 

『Hi Boracay』菲菲遊學日誌~初衷+行前準備

arrow
arrow

    紅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